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家庭营2011-我灵苏醒

 
营会主题曲
 
虽然,家庭营活动昨天(15/6)已经圆满落幕,但心中依然荡扬着大会幕幕的浩大场面,其实也不是因为场面的浩大,而是圣灵的光照,小组组员间的激励和分享在心中回荡不息。

感谢神的恩典,忙碌于世事的我有机会参于这解除灵里饥渴的机会,6月12日一早,我带着期待的心也带着一些世上的工作一起,想利用营会上的一些时间完成一些工作。

第一晚敬拜的歌声及赞扬的掌声充澈会场,但我感到自已的灵似乎在沉睡,心中有些着急,我的灵怎么啦,是否失落了对神的渴慕.......。真渴望神帮助我,让我有颗渴慕神的心,如鹿切慕溪水。

第二天大会后,有小组讨论,但会场外的通告板分组位置图上,没有我这组的位置显示,於是,借机回房做我自已的工作,下午的群体活动自然也没有参加,还是做自已带来的工作。

第三天,藉着讲台,神说“你是我所心爱的--我喜悦你!”,我的泪水不自觉的滑落,滑落,我的灵苏醒。耶稣以他的宝血为我的外袍,洗净我的污秽,使我净白无瑕,得蒙公义嫉恶的神的喜悦。虽然我常辜负他的爱,远离他,被世界蒙闭了心眼,现今我要向主基督耶稣悔改,叫我重新把心转向主耶稣,快跑追随主基督,渴慕主耶稣的荣美。


12/6/11早晨8。30点在实龙岗体育场分乘22辆旅游巴士出发往吉隆坡

感谢神,没有前一天报导的严重塞车,只一个出小时就通关进入柔佛

                                  营会主题及主题讲员:西澳柏斯的何宝全牧师
                                                            大会赞美敬拜
                                                                   敬拜赞美
                                                              营会进行中

                                                                           赞美敬拜

小组讨论与分享
                                                       中文翻译耳机领取处
                                                            中文翻译耳机领取处

                黄雅春传道/刘光明传道就在这小室内为大家翻译
                     黄雅春传道/刘光明传道就在这小室内为大家翻译
                               
                供一千余参于者用餐处分设在二层楼的大厅和厢房


                                                                          休闲与游戏
                                                               休闲与游戏
                                                                   休闲与游戏
                                                                  吉隆坡街市

                                                          街市上的电线也繁多
                                                        吉隆坡街市-好多摩托车
                                                                   街市小贩
                                                                     街市小贩
                                                          各式饰品琳琅满目
                                                      愿圣灵如鸽子般的降临

注:多数图片取自facebo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