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的开始


元旦感恩:

2012年元旦正好是星期天,早晨阳光像往常一样轻抚着大地的一切,未踏入教会,己听到清晰的颂歌在空中飘荡,

感谢神过去的同在,感谢神主在我旁。
感谢神赐温暖春天,感谢神凄凉秋景,
感谢神抹干我眼泪,感谢神赐我安宁。

感谢神祷告蒙应允,感谢神未蒙垂听,
感谢神我曾经风暴,感谢神丰富供应。

.感谢神赐我苦与乐,在绝望里得安慰,............... 。

下午,探访亲爱的妈妈,感恩妈妈的恩惠。

2012第二日:

今天是新加坡中医学院"2012年第一次全体教学人员大会。

这次教学人员大会与过去的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教学人员协约也增添了:"合约教员每学期必须完成至少8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视学观摩、教学人员会议、培训课程等。及合约教员参加培训课程,经学院审核批淮,每学期报销费为S$100。也就是教学人员的进修是强制性的,而学院也给于支持与补助。

下午1.30pm报到,大会2.00pm正式开始,郑心锦院长在致词中展望学院成为东南亜最优秀的中医学院。

接着集体讲座由黄锦西律师主讲《版权法令与教学资源的选用》内容包括了:版权Copyright的定义,版权内容,侵权形式,合理使用等。

下午3.00pm之后,所有的讲导师被分为4组,进行小组分享(Concurrent Sessions);共有四个主题,1优化教学与教学策略的灵活使用;2临床带教的经验与策略;3信息科技与中医教学;4学术考评新方向。

下午4.00pm学院新旧院长交接,郑心锦院长成功完成中医学院私校注册之后,功成身退,新上任的院长是,前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项平教授。

接着按分组进行教学工作研讨,每组各有一人记录小组的讨论内容,另一人负责上台报告;最后由学院董事主席黄教授致闭幕词。讲导师们交上对今日各讲座及小组分享的意见表后,出发到酒楼用餐。

2 条评论:

绿禾 说...

新年蒙恩!

林英 说...

谢谢绿禾姐妹。
新年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