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神的羔羊-耶稣受难节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3章16节
他被藐视,被人厌弃,多受痛苦,常经忧患。他被藐视,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样。我们也不尊重他。

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神击打苦待了。

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我们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华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
以 赛 亚 书53: 3- 6(Isaiah)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罗马书5:8)

背着十架步履蹒跚,向各各祂行走,

祂钉痕的手,我看见祂血为我流,

为了赎我祂无怨尤,为了救我祂来蒙羞,

讥笑辱骂赤身露体,祂默默承受。

祂是我的主为我钉在十架上,我的罪孽过犯,祂全为我担当,

祂是我的主为我钉在十架上,祂甘愿舍命,是神所预备的羔羊。

你是我的主,为我钉在十架上,我的罪孽过犯,你全为我担当,

你是我的主,为我钉在十架上,我甘愿顺服,因你是永远的救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