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一生之计在于主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生之计在于主(耶稣)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他 使 我 躺 卧 在 青 草 地 上 , 领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边 。

他 使 我 的 灵 魂 苏 醒 , 为 自 己 的 名 引 导 我 走 义 路 。

我 虽 然 行 过 死 荫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为 你 与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在 我 敌 人 面 前 , 你 为 我 摆 设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头 , 使 我 的 福 杯 满 溢 。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随 着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华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远 。 (诗篇23:1-6)

4 条评论:

绿禾 说...

恭祝林英弟兄:
虎年吉祥如意,
天天喜上眉梢,
天天开心!

林英 说...

谢谢绿禾姐妹,祝你天天得胜,天天在主的爱里,主恩满溢。

mary 说...

祝你和家人新年蒙恩,喜乐年年!

林英 说...

Marytance:
谢谢你。祝你及家人蒙福、蒙恩,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