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属灵生命的突破



我平生第一次参加短宣,就在二零零八年与活石崇拜的弟兄姐妹参加G1短宣,重点是,神透过这次的短宣,改变我的属灵生命,突破我的生命障碍。
/
之前我是个不喜欢与人交往的人,不容易敞开我的心,不愿花時間、精力与人交流,不想认识太多人,事奉冷淡,更准确的说,是不愿事奉,圣灵却感动及带领我参加由包括活石华语祟拜及英语祟拜的联合短宣。
/
在短宣的过程中,主开了我的眼睛及封闭的心灵,挑旺了事奉的心志,不但看见传福音的广大禾场,许多未得救的灵魂,正渴望听到拯救的大好福音。而且更愿意也更懂得迫切为他们祷告,利用福音单张,向他们传福音作见证。
/
感谢神,一趟的短宣,仿佛从奋兴会回来,我的生命由此而改变,不一样了,像是脱去旧衣的新人,心中充满喜乐,不但一改以往的沉默和封闭,较愿意与弟兄姐妹及朋友们沟通,还带回一颗事奉的心,虽然,目前也只有微不足道的小事奉,愿越事奉越能事奉,作主所喜悦的门徒,合神用的器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