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需要排毒吗?

早上听100.3的广播,营养师SAM及文鸿提到排毒的问题。

也常有人问我,“到底我需要排毒吗?” “我体内是否有毒?”。

我总是说:“只要排泄功能正常(大小便,排汗),肝肾功能良好,加上平日饮食有节,不贪厚味肥腻,作息有序,根本没毒可排。”

你不要說話給愚昧人聽,因他必藐視你智慧的言語。箴言第廿三章9節

2 条评论:

伍卉苓 说...

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有什么毒素好排的? 每次顾客一定要我计划一份排毒餐单给他们.我写不出来.她们反问:你有没有读过detoxification的? 多少次我的专业这样被质疑过,哈哈哈哈......

谢谢您.我明白了, 中西医的看法看来是一致的,关于这一点.

林英 说...

MS SAM 感谢您在我的小角落留下您的腳踪。
若说有什么毒可排?
那就是思想观念上中的毒,那一定要排。